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4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1900mAh: 酷派 9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酷派 9930拥有着5.0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很多人看到它之后都会被其大屏所吸引。其实大家不知道9930也配备了一块高达190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待机能力方面也有着较好的表现。9930也是一款知名的国产Android手机,当然5英寸屏幕是一个方面,但是除此之外它的全面配置也是该机拥有不错关注度的原因。

图为酷派9930
  图为酷派 9930

  酷派 9930整体造型简洁时尚,直板触控的设计使之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感,而修长的机身也是相当有个性。该机正面的一块5.0英寸电容触摸大屏,由于比例的关系采用了不常见的480x960像素分辨率,它在显示效果方面也比较不错。在其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一样支持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整体不管拍或者摄也都表现出色。酷派 9930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配合WIFI和GPS等功能,整体操控性令人满意。
图为酷派9930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酷派9930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当然或许是因为酷派 9930采用了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所以该机才配备了一块1900毫安时的锂电池,以保证更长的整体待机能力。大屏幕自然能够带来大视野,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整体显示效果更为让人满意。而再加上其他主流的应用功能,9930也并不落伍于同级别的机型。现今该机售价同样稳定,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