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4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1930mAh: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拥有的不仅仅是1.5GHz双核处理器,它的1999元大众售价也不是唯一的亮点。在续航能力方面,配备了一块1930毫安时锂电池的小米手机,同样能够带给你不错的待机时长,只是用户过于关注它的强大配置而忽略掉了这个是手机操控基础的电池电量。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小米手机的原生Android以及MIUI双系统,自由切换的操控确实相当不错。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也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一样拥有着较为简洁的机身。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FWVGA级别的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自然清晰细腻。而该机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支持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同样表现不俗。小米手机搭载了原生Android以及MIUI的双系统,并且内置了一颗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整机配置十分不错。
图为小米手机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小米手机

  编辑点评:

  Android不仅使得老牌厂商焕发第二春,而且也让更多的非手机厂商进入了该领域。这款小米手机就是如此,熟悉的用户都知道小米原本是专做MIUI,后来才推出了这款高配置的智能强机。小米手机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以及大众的售价,让不少人都为之心动。目前该机第二批货源即将发售,相信未来也会逐渐的稳定饱和,喜欢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