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4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500mAh: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看过了酷派 9930之后,让我们再来看看酷派旗下另一款拥有大容量电池的智能手机。这款D539也续航能力方面也表现出色,为什么?因为它配备了一块高达2500毫安时的锂电池,自然能够带来更长久的操控时间。此外250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当下传统手机之中也应该是顶尖级别的水准。

图为 酷派D539
  图为 酷派 D539

  酷派 D539同样也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黑色的整体机身给人感觉较为沉稳。该机正面的一块3.5英寸触摸屏,也拥有着HVGA级别的分辨率,显示效果还算可以。而其背后的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也与之定位相符,用来进行日常拍摄也是足够。酷一派D539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WIFI等功能也都配备齐全。
图为 酷派D539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 酷派D539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拥有高达2500毫安时的锂电池还不够,因为本期为大家推荐的是大电量智能手机。而这款酷派 D539也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产品,配合WIFI和GPS等功能,整体所表现出来的操控性也比较令人满意。所以说它也符合本篇文章的主题,目前酷派 D539再次下降后报出了1550元的历史新低值,相对来说现今也正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