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4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1880mAh: 摩托罗拉 ME8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关于摩托罗拉 ME860这款手机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吧,因为该机对用户来说已经足够熟悉。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之所以被人关注,其内置的一颗Tegra 2双核处理器是一个主要原因,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更低的能耗,使之操控性不错。而且再加上一块1880毫安时锂电池的配备,整体续航能力也是目前双核手机之中的佼佼者。

图为摩托罗拉ME860
  图为摩托罗拉 ME860

  摩托罗拉 ME860也拥有着简洁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在使用过程中整机有着不错的质感表现。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在其背后则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后两方面的配置也相应能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而在内置当中摩托罗拉 ME860则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有一颗1GHz主频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操控性。
图为摩托罗拉ME860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ME860
鱼与熊掌兼得 大容量续航智能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860不仅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智能系统,同时还内置了一颗Tegra 2双核处理器,这两点配置也使其跻身与高端主流机型之列。当然ME860还加强了整体的待机能力,一块188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可以拥有着更长的待机时间。目前该机行货版本售价较为稳定,官网之中报出了3680元的价格,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