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4160元起 iPhone 4S香港正式接受预定

2011年11月04日09: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鑫

  【搜狐数码消息】11月4日,苹果香港官网正式公布了iPhone 4S港版的预定价格,最低配版本为5088港元,折合人民币4160元。

  中国香港是苹果iPhone 4S的第二批发行地区,其中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的价格分别为5088港币(折合人民币4160元)、5888港币(折合人民币4815元)、6688港币(折合人民币5470元),包括黑白两种版本,价格都一样,并将会在11月11日正式在香港上市。

  在预定方面,官方也与此前一样做了限制,每名顾客只能最多订购10部,在2-4个星期内送达预订用户手中。

iPhone 4S港版香港官网接受预定
iPhone 4S港版香港官网接受预定
iPhone 4S黑白两种颜色和用户预定限制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