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新起点新体验 诺基亚Lumia 800真机试玩

2011年11月04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网


酷似N9的外观设计

  诺基亚Lumia 800造型设计和之前发布的N9极为相似,不过Lumia 800在屏幕下方还是保留三枚Windows Phone系统功能按键,所以屏幕尺寸也从3.9英寸变成了3.7英寸,不过3.7英寸800×480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的效果同样出色。
诺基亚Lumia 800正面风格
诺基亚Lumia 800正面风格

  诺基亚Lumia 800机身按键也基本和N9保持一致,在顶部配置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Micro USB口。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

  在右侧机身,诺基亚Lumia 800除了音量调节按钮和电源开关键外,相较N9多了一个拍照快门键。
诺基亚Lumia 800增加了快门按键
诺基亚Lumia 800增加了快门按键
左侧机身没有任何部件
左侧机身没有任何部件

  诺基亚Lumia 800机身背面简约时尚,内置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并拥有两枚LED补光灯,另外,在其背面还加入了金属元素,让它更具现代时尚气息,而磨砂材质的背壳不但增加了手感又保证了耐用度。

背部风格
背部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