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内核全面提速 摩托罗拉Defy+降价促销

2011年11月04日09: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Defy+作为人气三防ME525的升级款产品,始终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如今该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出现在大家面前。摩托罗拉Defy+在外观上没有过多改变,但在核心实力上有所提升,搭载的全新1GHz德仪处理器性能不俗,相应的系统也得以升级。目前该机在商家“上海华博手机网”处降至187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并送大礼包,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内核全面提速 摩托罗拉Defy+降价促销
  图为: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在外形方面基本和之前的ME525一样,但是在色彩的搭配上略有不同,该机在机身侧面的按键以及背部电池仓的开关上采用了彩色的色调,而且正面的边缘也不在是黑色而是使用了白色,因此整体看上去不会再有之前“熊猫色”的感觉。这款手机的屏幕依旧为3.7英寸,显示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该机的CPU主频升级到了1GHz,内存为2GB ROM+512MB RAM。在系统方面该机升级到了最新的Android 2.3的版本,摄像头的像素则依旧为500万。

内核全面提速 摩托罗拉Defy+降价促销
内核全面提速 摩托罗拉Defy+降价促销
图为: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 Defy+
主屏尺寸 3.7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两点)
主屏材质 TFT
主屏分辨率 480×854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3.3
用户界面 MOTO BLUR 1.5
CPU型号 德州仪器 OMAP3620
CPU频率 1024M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0
机身内存 2GB ROM+512MB RAM
手机尺寸 107×59×13.4mm
手机重量 118g
机身特点 屏幕采用康宁防刮玻璃,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一些户外需求。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三防功能 支持IP67级防水,IP67级防尘,IP67级防震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闪光灯 LED补光灯
蓝牙传输 支持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Defy+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该机在外形和个别硬件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在性能表现上相比之前的ME525更出色一些,在三防方面该机则继承了ME525的优良表现,非常的给力。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7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