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透视如何能控制 浅析移轴镜头使用方法

2011年11月04日09: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买颗镜头就能用? 架子十分重要

  然后我们来谈谈附件,可能很多人觉得移轴镜头不就是一颗镜头吗?实际上不然,想要很好的使用移轴镜头需要一个非常成熟的附件体系来支撑,否则就是件极难的事情。在这些附件当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三脚架:
绞齿中轴可以说是移轴镜头的好搭档
绞齿中轴可以说是移轴镜头的好搭档

  那些什么稳定坚固的老话就不提了,由于移轴镜头本身难以做非常精细的调节,所以使用绞齿中轴的三脚架就成了必备品,可以非常有效的对画面上下偏移(移轴镜头的最大用途)进行微调。
ARCA阿卡 C1可以说是3向云台的极致
ARCA阿卡 C1可以说是3向云台的极致

  由于移轴拍摄在很多时候只要水平即可,所以云台其实并非必备品,但是一旦在非水平环境拍摄就需要一款相当给力的三维云台才可以,如果是靠这个吃饭的朋友买个阿卡C1都不为过,虽然上万块的投入堪比镜头本身,但是会让你对镜头的控制能力上一个档次(我不是做广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