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平板混合手机 华硕Padfone明年2月推出

2011年11月04日10: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的平板电脑以其独特的设计吸引消费者,既可分拆平板电脑Transformer和侧滑平板Eee Pad Slider相继开售后,与手机合二为一的Padfone平板已确定明年2月上市。

  华硕Padfone平板最早亮相于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一款“Phone + Pad”产品。其核心是一部采用Android 4.0系统的智能手机,既可以单独取下使用,也可以嵌入10.1英寸的平板部分背面的翻盖式卡槽内组合使用。

华硕Padfone平板
华硕Padfone平板
华硕Padfone平板
华硕Padfone平板

  Padfone外观有两种颜色,手机嵌入后闭合后盖依然留有一个小孔,摄像头通过这个孔可拍摄照片,不需打开后台。另外还带有两个扬声器。

  目前,华硕Padfone的售价还未公布,届时外壳与手机是配套发售还是可以分拆购买等问题也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