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MOTO发布XOOM 2与XOOM 2 Media Edition平板

2011年11月04日10:2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4日消息,在漫长的等待后,摩托罗拉终于在3号发布了 Honeycomb平板XOOM的继任者 - XOOM 2与XOOM 2 Media Edition两款平板电脑。两款设备都采用了更为轻薄的外形设计,但目前仅提供Wi-Fi版。

  Motorola XOOM 2

  作为XOOM的直接继任者,XOOM 2配备了1280 x 800分辨率10.1英寸康宁Gorilla Glass材质显示屏,,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及16GB内部存储空间。

  在外型设计上,XOOM 2比前任薄大约4mm,重量也减少了131g。XOOM 2配备了RAZR拥有的防刮伤保护技术,机身上的特殊涂层能够防止使用设备时无意间造成的刮伤。

  但是,XOOM 2在摄像头方面的搭配却不那么令人满意。新款XOOM 2配备了和前任一样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但糟糕的是,LED闪光灯的数量却从两枚减少到了一枚。另外,前置摄像头也从200万像素缩水成了130万像素。

  续航方面,XOOM 2能够提供10小时以上的网页浏览时间,以及超过一个月的待机时间。

  Motorola XOOM 2 Media Edition

  拥有8.0英寸1280 x 800分辨率、康宁Gorilla Glass材质显示屏,XOOM 2 Media Edition填补了摩托罗拉在8.9英寸平板电脑市场上的空白。同XOOM 2一样,这款设备也配备了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16GB内部存储空间,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不同的是,XOOM 2 Media Edition重量为386g,厚度稍低于9mm。由于较小的外形设计,续航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被迫降低。摩托罗拉表示,该设备可提供6小时的网页浏览,以及半星期的音乐播放。

  据悉,两款设备都将搭载Android Honeycomb 3.2系统,但尚不清楚日后公司是否会提供Android 4.0的升级。除英国和爱尔兰11月中旬的发售日期外,两款设备都会在近期上市销售。摩托罗拉此次并未公布两款设备的具体售价。(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