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每日佳软:云同步高级手势操作傲游浏览器

2011年11月04日10: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邱鑫
 

  手机浏览器市场一直都是UC浏览器和QQ浏览器的天下,而作为PC平台的浏览器霸主,傲游在移动终端上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如今傲游推出的Android浏览器升级到2.3.4版,在常规的浏览网页等功能上已经做到了面面俱到,丝毫不输给其他多家对手,此次更新也带来了一些细节处的优化,值得习惯傲游家族产品的用户们和新人关注。

  傲游浏览器下载: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942.html

高级手势操控随心所欲
每日佳软:云同步高级手势操作傲游浏览器
高级手势操控随心所欲

  从傲游PC浏览器诞生起,傲游就一直专注于浏览器技术,傲游手机浏览器是傲游团队在多年专注浏览器体验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手机浏览器,个性化的阅读体验,随心所欲的下载管理,颠覆传统的操作模式,傲游手机浏览器让用户体验到了不同的移动浏览感觉。

多种插件方便分享
每日佳软:云同步高级手势操作傲游浏览器
多种插件方便分享

      傲游浏览器在浏览功能上,除提供一般的前进后退导航键外,特色在于加入了高级手势操作,通过在屏幕上写写画画自定义手势,就能控制页面的前进、后退、新建、关闭等功能,跟傲游PC版浏览器的鼠标手势功能如出一辙。可以依据喜好自由定制界面的换肤功能也出现在傲游手机浏览器上,可以发现,能够联网选择的皮肤资源非常之多,完全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此外,为了浏览便捷,傲游手机浏览器还提供了RSS、Gmarks谷歌同步、微博一键分享等插件,高效率的时代分享信息再也不用大海捞针。而且通过傲游针对网页的优化,在一些大屏手机上可以体验比肩电脑屏幕的浏览感受。

看优酷视频很给力

傲游手机浏览器2.3.4版更新信息:
    1、首次开启收藏夹加入用户引导文字
    2、首次打开主菜单加入滑动引导文字
    3、完善快速回退设置项的弹窗提示
    4、修改了保存页面时扩展名为.bin的bug

傲游手机浏览器功能特色:
    随身携带的移动互联网,能够将收藏通过傲游账户储存云端,随时随地享受同步服务
    画出简单轨迹实现功能,新建、关闭和切换标签画出指令,颠覆传统操作方式
    方寸屏幕同样指点江山,多个页面一行标签,轻松掌控,移动上网更方便
    打造专属的个性浏览器,多款缤纷色彩的主题轻松选择,享受个性化的新体验
    浏览网页速度更快更省流量,轻松切换WWWWAP页面打开方式,速度和体验两不误
    应用功能傲游上网更精彩,笑话、资讯、小说、NBA直播,体验精彩移动互联网。

  点评:

    作为PC时代用户量巨大的浏览器厂商,傲游早早把目标瞄向了移动市场,新动作新功能频出,真实网页体验、多彩换肤、高级手势、同步收藏等功能实用与美化并重,作为傲游老用户可以轻松打通移动与PC两个平台,这也是其后的一大优势所在。

  傲游浏览器下载: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0/942.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