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不闪式3D显示器出色表现引发视觉冲击

2011年11月04日09:38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10月20日,LG Display在京召开不闪式3D显示器媒体体验会,邀请了各大专业媒体共同体验3D技术带来的视觉震撼。体验会没有采用罗列技术参数说明硬件优越性的传统方式,LG Display与在座媒体沟通时,更加注重交流不闪式3D的观看体验,通过收集和了解权威专业媒体的直观印象,客观地反映不闪式3D在成像技术、健康特性等方便的出众表现。

不闪式3D显示器


不闪式3D显示器

  体验会主体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LG Display代表发言,用生动简明的方式讲解了不闪式的成像原理、技术革新及市场优势。接下来进入体验环节,现场陈列了2D显示器和不闪式3D显示器,同步放映热门影片,还可以用不同的显示器玩3D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7》,对比游戏的画面表现。调查问卷的设计也一改重参数、轻体验的传统调研方式,一共分为10项,各项满分10分,分别从画面细节、场景渲染、特效表现、舒适度等角度收集媒体意见。考虑到3D显示器的应用方向,为了更贴合3D用户的实际需求,调查问卷更侧重于征询游戏体验的真实感受和舒适度。为了让每位媒体都能获得最佳的观看感受,现场还准备了几种不同款式的3D眼镜供他们挑选佩戴,其中包括专门为戴眼镜的用户设计的夹片式,轻便实用。在场媒体可以自由体验不同的显示效果,随时交流心得。

  本次体验会顺利举办,并取得了客观公正的反馈结果,收集到23份调查问卷。专业媒体一致认为,3D显示器的游戏体验比2D有了大幅提高,画面流畅性和感染力尤为出众,10项调查中,以画面流畅性、推荐程度和场景感染力得分最高,分别获得8.96、8.43和8.39分,画面流畅与否将直接影响玩3D游戏的感受和玩家对3D游戏的接受程度。不闪式3D画面流畅,无拖影,是由于不闪式3D不是通过眼镜镜片开关成像,不会出现晃动头部导致信号中断的情况,观看位置不受限制。不闪式3D眼镜采用了无辐射、轻便的设计,降低了长时间佩戴带来的疲劳感,方便了众多游戏玩家。不闪式3D健康舒适的特性也得到了充分肯定。结果显示, 95%的体验者认为用不闪式3D显示器玩游戏与看电影更加畅快淋漓,而88%的体验者希望将它推荐给朋友,88%的体验者认为佩戴不闪式3D眼镜对游戏操作没有影响,只有2%的体验者感到长时间观看3D显示器有疲劳感。

3D显示器获肯定


3D显示器获肯定

  作为首家召开媒体推介会的面板厂商,LG Display向媒体展示了引领视觉革命的前沿技术,并通过权威媒体的现场体验,收集客观公正的调研信息,以此作为提升消费者体验的真实依据。

  3D技术的崛起,向人们呈现了更多元更广袤的世界。如火如荼的3D普及浪潮中,不闪式3D技术通过流畅清晰、健康舒适等特性,颠覆传统的游戏体验,向大众呈上科技创新带来的全新视角。一种新的技术应用,将会变革我们的生活,创造视觉新时代。

  作者:张彦祺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