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行货iPhone 4 8GB版国内上市 卖4088元

2011年11月04日11:2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4日,今天苹果公司除了在香港市场推出iPhone 4S和8GB版本iPhone 4S的预定,同时在大陆苹果在线商店Apple Store开始提供8GB版iPhone 4的销售,售价为4088元。


 

   据悉,目前中关村水货市场的iPhone 4 8GB售价为3900元左右,相比行货版本的价格优势不明显。可以预见,随着行货8GB版iPhone 4的上市,水货市场会受到冲击。

  相比之下,今天同时在香港地区推出的8GB版iPhone 4售价为4288元,合人民币3504元。16GB版iPhone 4S在香港地区的售价为5088元,合人民币4158元。目前还没有iPhone 4S在内地上市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