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轻巧薄更省地 零居室白电5件套选购方案

2011年11月05日0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零居室首选 三菱3P空调挂机现9800元

  对于25-30㎡的大居室空间,许多人一般都选择立柜式空调,很少能有壁挂式空调能应对得了。最近,三菱电机新推出了一款适合大居室的3P变频挂机,更节约了空间。下面笔者就为您介绍一下这款三菱MSZ-WG20VA空调,整机原装进口,目前市场参考价格为98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选购。

三菱MSZ-WG20VA空调
三菱MSZ-WG20VA空调

  这款三菱挂式空调在外观上非常大气优雅,空调面板采用进口1.2mm厚高档镁铝合金,经天然宝石刀具高精密切削而成,金属色泽饱满美丽。这款空调室内机身长度为1.14米,安装时务必预留出足够的尺寸,它配备的特宽气流送风系统,确保在更宽的范围内送出舒适、稳定、健康的气流,无论安装在室内的哪个位置,特宽气流都可以覆盖整个空间。

细节实拍
细节实拍

  在性能方面,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实现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并且,这款空调采用三菱电机高新科技研发而成的热交换器,具有更高传热效率及多角度设计,使得壁挂机也能产生超强空气调节的效果。

细节实拍
轻巧薄更省地 零居室白电5件套选购方案
细节实拍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这款空调采用制冷界公认的环保冷媒R410A,对臭氧层破坏率为“0”,具有优良的传热性能,提高制冷效率,并且达到国家一级能耗等级,节能表现不错。

三菱 MSZ-WG20VA(银色)
系列名称 WG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客厅专享
空调匹数 2.5P
适用面积 制冷:23-35㎡制热:23-28㎡
能效等级 1级能效
制冷量 6000(1840-6700)W
制冷功率 1700(315-2260)W
制热量 7000(1500-8700)W
制热功率 1950(280-2610)W
室内机噪音 30-44dB
室外机噪音 55dB
机身颜色 银色
室内机尺寸 1142×326×273mm
室外机尺寸 950×740×330mm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编辑点评:

  三菱MSZ-WG20VA空调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少有的专为大居室定制的壁挂式空调,使得房间在布局上更灵活了一些,性能上它针对大空间,特设远距离模式、12米送风等功能,可将气流从一段送到长窄形居室的另一端,也可将气流均匀送到开放式的生活区或工作室、厨房等。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9800元,并且是原装进口,就它的性能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选购。

  三菱 MSZ-WG20VA(银色)

  [参考价格] 9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