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轻巧薄更省地 零居室白电5件套选购方案

2011年11月05日0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仿真壁炉设计 联创电暖器现1699元

  电暖器的功能、外观也是人们挑选电暖器的必要因素。联创DF-HT206壁炉式电暖器,外观时尚前卫、具有三档功率调节,定时等多种功能,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1699元。

联创DF-HT206壁炉式电暖器
联创DF-HT206壁炉式电暖器

  联创DF-HT206电暖器外观采用超薄壁炉式仿真炉设计,不仅适合日常家居使用,还可用作装饰办公室等作用。该产品采用黑晶面板、LCD液晶数码显示,更显高档;加热方式为PTC陶瓷发热;具有三档功率调节(1000W/1500W/2000W),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壁炉式装饰物
壁炉式装饰物
壁挂、落地均可
壁挂、落地均可

  同时该产品具有遥控功能,配备了专门的遥控器,可远距离随意遥控;1-23小时定时,简单方便;倾倒及超温断电功能,如老人小孩不小心碰倒或者有覆盖物导致超温,机器会自动断电,让用户使用更安心放心。

  编辑点评:

  联创DF-HT206壁炉式电暖器,首先在外观上采用仿真火炉设计,时尚典雅,可装典家居。其次该产品具有三档调节功率的功能方便用户按需调配。最后该产品具有倾倒及超温断电功能,让用户使用更放心。目前该产品的价格为1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创 DF-HT206 电暖器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