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JVC TD1领衔群雄 市售热门3D摄像机导购

2011年11月05日09:26
来源:IT168网

  松下 HDC-TMT750GK

  松下TMT750GK是全球首款拥有3MOS系统的数码摄像机,这款机器除了3MOS系统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便是可更换镜头,能够更换3D镜头来进行3D影像的拍摄。

松下TMT750GK
松下TMT750GK

  松下TMT750GK有效像素多达759万像素。配备有徕卡Dicomar镜头,该镜头不仅能抑制重影及炫光,还可将容易出现在镜头周围的对比度及分辨率的衰减抑制到最小。其46毫米大口径的F1.5镜头,可捕捉比原有镜头更加明亮的画面。另外,其35毫米广角还适用于在室内自拍或集体照,以及在户外拍摄风景照等各种不同的拍摄环境。

可以更换3D镜头
可以更换3D镜头

  点评:可更换镜头的TMT750GK让摄像机也能玩出不同的花样,而时下所流行的3D拍摄也让其在功能特色方面更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