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顶级Galaxy智能机 三星Galaxy Note首度亮相

2011年11月05日16:5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搜狐数码消息】11月5日消息,三星今天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向中国媒体了展示了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据悉,Galaxy note将于11月10日正式全球发布,虽然官方还未公布中国市场的售价,但搜狐数码了解到其最终售价会在5000元以上。

Galaxy note 

  5.3寸屏 既大又小

  Galaxy note采用了5.3寸屏幕,配备1.4GHz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等顶级配置,当然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其5.3寸的超大屏幕。据三星产品经理介绍到,通过全球的消费者调研之后发现,一般消费者会随身携带2.7个移动设备,三星希望推出一款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产品,于是就产生了Galaxy note的想法。同时,对于它的尺寸选择,产品经理表示,5.0寸-5.5寸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手机最大屏幕尺寸,而5.3寸正是一个折中的选择,达到了既大又小的屏幕感觉。

1280x800的屏幕分辨率可以完全显示网页
1280x800的屏幕分辨率可以完全显示网页

  对于消费者来说,Galaxy note更像是一款介于平板电脑和手机之间的产品,但三星方面却依然把其定位是手机。三星表示,Galaxy note将是三星智能手机系列中最顶端的产品。

  手写功能强大

  虽然电容触摸屏技术的普及,已经越来越少的手机附带手写笔,而三星认为在Galaxy note的超大屏幕下,必须重新使用手写笔。

 

  Galaxy note所附带的手写笔不需要使用电池就能在电容屏上实现手写输入,同时通过手写笔还能实现其他的功能操作。如按住手写笔上的按键,在屏幕上点击两次即可呼出便签功能;另外,安装手写笔按键,并且在屏幕上长按即可进行截图。目前Galaxy note中为手写笔所设计的软件只有两款,但三星方面表示,将会向开发者开放手写笔API,期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第三方手写笔软件加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