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6日09:48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亚楠
   黑莓 9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一款最近新上市的黑莓高端手机,它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而且外观设计也更加轻薄,对时尚人士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9900是黑莓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它属于bold系列,系统为BlackBerry OS7.0,这款产品是bold系列首次尝试触控屏设计,外形上比bold 9780要宽大一些,厚度为10.5mm,相比9780和9000的14mm要薄不少。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黑莓9900屏幕大小为2.8英寸,支持多点触控,而屏幕的分辨率也首次提升到了640x480像素,硬件配置强悍,采用1.2GHz主频处理器与768 RAM的组合,看点极多。

  黑莓 9900屏幕大小为2.8英寸,支持多点触控,而屏幕的分辨率也首次提升到了640x480像素,硬件配置强悍,采用1.2GHz主频处理器与768 RAM的组合,看点极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