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6日09:48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亚楠
  一块4.0寸的屏幕的电容屏,分辨率高达960×540像素,同时支持多点触控,这比上3.7寸的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里程碑一二代有着不小的提升。屏幕下方依旧是Android通用的四个功能键,操作起来并没有太大障碍。摩托罗拉 XT883搭载Android2.3.4操作系统,用户体验较2.2系统又较大提升,更稳定更省电。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里程碑3搭载了主频高达1GHz的TI 4430双核处理器,比里程碑二代的单核处理器强劲很多,使手机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摩托罗拉里程碑3搭配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比只拥有500万像素的里程碑二代后置摄像头有着不小的进步,并且还搭载LED闪光灯,使得里程碑3的拍照效果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