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6日09:48
来源:泡泡网 作者:赵亚楠
  HTC Sensation在外观上没有做太大的改变,依旧延续了HTC手机一贯的直板风格,从外形上我们似乎很难找出它和其它HTC手机的差别,这款手机的整体尺寸126.1×65.4×11.3mm,整台机器的重量为148g,从它并不夸张和霸气的外观下,也很难看出它具备强大的硬件配置。HTC Sensation采用了一块4.3寸的S-LCD屏,960x540的屏幕分辨率让整台机器的显示细腻度更高。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一见就钟情!入冬最值得购买手机推荐

  HTC Sensation采用了MSM826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1.2Ghz,在RAM方面则采用的是主流768MB容量,ROM达到1GB,Adreno 220 GUP更是拥有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3D处理能力。另外该机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另附带两个LED补光灯,连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120万像素,都很对得起机器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