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就是不跟大潮 不买iPhone 4s的N个理由

2011年11月06日09:55
来源:IT168网 作者:陈天韵

  万众期待的iPhone5并没有出现在苹果的发布会之上,而iPhone 4S成为了今年苹果iPhone发布会的主角,使用双核的A5处理器,Siri人机对话功能加上800万像素摄像头成为了iPhone 4S的最大卖点,而在外观上iPhone 4S和iPhone 4相比改变的地方不多,但是从硬件上的改变也令到不少果粉有购买iPhone 4S的冲动。

iPhone 4S
iPhone 4S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8点到9点可以说是对苹果网上商店服务器的一次强有力的压力测试,因为这天香港的苹果网上商店正式开始预订iPhone 4S,不少10分钟所有的iPhone 4S遭到黄牛的疯抢全部售罄,而且苹果服务器也出错了。

iPhone 4S香港接受预订
iPhone 4S香港接受预订

  iPhone 4S虽然还没有在中国上市但是通过各种渠道不少的水货iPhone 4S已经在国内卖场上出现,随波逐流购买iPhone 4S的大有人在,甚至不少使用iPhone 4的人也有更换iPhone 4S的计划。iPhone 4S真的那么好吗?综合硬件、系统、价格和使用人群我们来分析一下,给出几个不买iPhone 4S的理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