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就是不跟大潮 不买iPhone 4s的N个理由

2011年11月06日09:55
来源:IT168网 作者:陈天韵
  iPhone 4硬件配置已经足够
iPhone 4硬件配置已经足够
iPhone 4硬件配置已经足够

  iPhone 4S使用双核的A5处理器,而iPhone 4使用单核的A4处理器,iPhone 4现在的硬件配置已经足以应付日常使用的需求,对于iOS5系统iPhone 4同样也可以应付自如,iPhon 4对于现在游戏大作,比如UT3引擎《无限之刃》也可以运行的非常畅顺,所以正常使用iPhone 4的用户也可以不升级iPhone 4S,而有计划购买iPhone的用户8G版的iPhone 4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双核性能过剩

苹果A5处理器
苹果A5处理器

  iPhone 4S使用双核CPU,现在单核CPU的性能已经足够,手机的双核CPU是否会有性能过剩?现在不少手机使用双核CPU但是程序有多少支持双核CPU这个还不好说,加上iOS的优化得比较好iPhone 4的A4单核CPU也有很好的性能发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