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光棍节不再孤单 送给妹子的平板电脑推荐

2011年11月06日10:17
来源:天极网
  如今的节日可真多,刚刚过去万圣节,如今一个“悲情”的节日“单身节”又如期而。今年是2011年,所以2011年11月11日就被称作“世纪单身节”,真是雪上加霜。你是否想在单身节前结束单身,搭上2011年的爱情末班车呢?今天小编来推荐几款适合送给女生的平板电脑,如果使用得当,相信你一定能马到成功。
本次获选的平板包括樱桃红色Acer ICONIA TAB A100,三星P1000,联想乐Pad A1以及索尼 Tablet S平板电脑,希望能给热爱社交的朋友提供参考。

  本次获选的平板包括樱桃红色Acer ICONIA TAB A100,三星P1000,联想乐Pad A1以及索尼 Tablet S平板电脑,希望能给热爱社交的朋友提供参考。

型号
处理器
操作系统
屏幕
价格
Acer A100
Tegra 2
Android,3.2
7寸
2499元
三星P1000
ARM Cortex-A8
Android,2.2
7寸
3900元
联想A1
TI OMAP 3622
Android2.3
7寸
1399元
索尼Tablet S
Nvidia Tegra 2
Android3.2
9.4寸
3688元

       推荐机型:樱桃红色Acer ICONIA TAB A100

  参考价格:2499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 小巧轻便

神棍节不再孤单 送给妹子的平板电脑推荐

  Acer最新推出了樱桃红色版本的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在这个寒冷单调的冬天,送给女生,绝对会令她眼前一亮。A100拥有7英寸机身,携带起来非常方便,非常适合女生使用。出色的双摄像头,无论是拍摄风景还是自拍大头贴,都信手拈来。最新的Android 3.2系统,给你良好的平台,可以自由的下载社交软件。

神棍节不再孤单 送给妹子的平板电脑推荐

  配置方面,Acer ICONIA TAB A100使用了强大的NVidia Tegra 2双核心处理器,1GB内存, 16GB存储空间,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024 x 600。在扩展性方面,A100具备蓝牙和Wifi功能,拥有micro USB接口和micro HDMI接口,另外还可通过外接Micro SD卡额外扩充最高32GB内存。另外,A100的摄像头也达到了前置200万素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外形是十足的亮点,摆脱以往平板的黑、蓝、灰主调,充满时尚感;身材小巧,便于携带;配置齐全,易于智能应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