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人士必买精品 热卖笔记本导购

2011年11月06日10:23
来源:PCHOME
  戴尔之所以能够不断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是因其一贯坚持直接销售基于标准的计算产品和服务,并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而戴尔出产的笔记本电脑同样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今天将为您介绍的这款戴尔XPS 14Z就得到了市场中的强烈关注,这款笔记本电脑机身仅为23毫米厚,重量为1.9公斤,还配备了Intel 酷睿i7-2640M和GT520M显卡和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市场报价为8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戴尔XPS 14Z笔记本采用了铝制外壳制造,即坚固又抗压,并且在13寸的机身上配备了14英寸的显示屏,整机的机身厚度仅为23毫米,重量为1.9公斤,非常的轻薄便携。

  外观方面,戴尔XPS 14Z笔记本采用了铝制外壳制造,即坚固又抗压,并且在13寸的机身上配备了14英寸的显示屏,整机的机身厚度仅为23毫米,重量为1.9公斤,非常的轻薄便携。

商务人士必买精品 热卖笔记本导购

  配置方面,戴尔XPS 14Z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2640M处理器,主频为2.8GHz,还搭配了GT520M显卡和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还拥有750GB硬盘和4GB DDR3内存。在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HDMI, DisplayPort,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 S/PDIF输出,RJ45网线接口,多合1读卡器,并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64位操作系统。
处理器型号
Intel酷睿I7-2640M
标称主频
2.8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NVIDIA GT 520M+核芯显卡
屏幕尺寸
14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总结:戴尔XPS 14Z笔记本采用了铝制外壳制造,不但质感出众而且具有良好的散热性,23毫米机身厚度,以及只有1.9公斤的重量,就算时尚女白领也可单手轻松持握。同时这款笔记本配备的14英寸1366×768分辨率屏幕有着极佳的显示效果,搭配独创的前漂悦屏设计和巧克力式悬浮键盘,非常适合商业精英进行长时间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