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给生活加分 最潮家电成单身Lady最爱

2011年11月06日10:50

  周一到周五,8:30-9:00am,光鲜亮丽的职业装、蹬着8公分高跟鞋,人满为患的电梯里,个个妆容淡雅,唯一不应景的就是她们手中的油 条、大包子、炒粉……于是乎,整部电梯除了香水味,更充溢着油条味、包子飘出的韭菜味……噢~no~miss林说,这些都太不fashion!

  非“电”不可,制造一份有格调、有营养早餐,才能hold住整个清晨,才是fashion的办公室lady。

  时值秋末冬初,醇香的香浓豆浆是潮女早餐之主打星。

  格兰仕豆浆机DS15008外观设计十分亲切,采用淡粉色煲身,这是其他豆浆机不经常采用的颜色,比较个性。双层杯体的设计,不但防止烫手,还能够有效的降噪。弧线式的把手设计,防滑易抓,便于操作。

  格兰仕豆浆机DS15008内部采用高档的温控器设计,可做到精准控温,使得豆浆煮熟不糊管。结实的两刀头设计,可将豆谷充分研磨,豆浆口感更加细腻。

  另外,在格兰仕独一无二的“碎豆棒”作用下,可实现2次精磨、释放过程实现6次超微研磨,研制出至醇至香的营养豆浆。而格兰仕豆浆机具有创新的 柳叶刀型刀片,结合“碎豆棒”创新技术和“超微粉碎技术”,促使豆子与刀片形成数千万次的研磨,激发豆子内含营养素,并将营养素融合到浆液,从而提高豆浆 营养浓度,实现豆浆营养升级。

  豆浆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其中不仅富含人体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铁、钙等营养素。因此,豆浆也被我国营养学家推荐为防治高脂血症、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对于因乳糖不耐受而不能喝奶的人或糖尿病患者来说,不含乳糖的鲜豆浆更是理想的选择。特别是在寒冷的秋冬季节,一杯温暖的豆浆不仅营养更能带来一份舒适的温暖。

  DS15014是格兰仕近期上市的一款豆浆机产品,外观设计十分亮丽,采用不锈钢机身,美观舒适,造型安稳。通体采用不锈钢材质,保温效果非常出众。独特的把手与提手,操作时会更方便,非常适合现代人对艺术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特有防滑提手设计,在操作时更方便和安全,锯齿型的设计,美观大方。


格兰仕豆浆机DS15014

  格兰仕DS15014豆浆机的控制面板非常简洁,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九项独立功能选择,可以制作出五从豆浆、米糊、干湿豆浆、绿豆沙、玉米汁以及各种果汁,而且还带有保温功能,满足各类人群不没的需要。

 
格兰仕豆浆机DS15014

  另外,这款豆浆机的设计也相当合理,它的上下强电连接器紧密相连,安全巧妙的解决机头与杯体底盘同时供电的问题,创新的细节设计,使得机头与机身链接紧密,实现机头与机体的联合供电,稳固制浆,安全放心。


格兰仕豆浆机DS15014

  格兰仕DS15014豆浆机采用360度不诱钢底盘,加热无盲区,食材受热更为均匀,熬煮更充分,味道也更加香浓,热对流更充分,完全杜绝糊底现象。内部温感放溢棒能有效的控制杯体内的液体不会外溢外,不但能保护机身安全,而且大大降低电机负载,延长豆浆机寿命。

 
格兰仕豆浆机DS15009

  机头采用流线型设计,美观坚定耐用而且不染色,做工精细,三合一打制豆浆,快速省时。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增加了一个碎豆棒,两条高质不锈钢碎豆棒,大大减轻刀片的负荷,减少工作时间,刀片寿命更长。

  此外,格兰仕DS15014豆浆机底座采用了先进的防滑脚垫设计工艺而成,有效地使机身稳妥固定在桌面上,让机器运转更为平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