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给生活加分 最潮家电成单身Lady最爱

2011年11月06日10:50

 

  烹饪营养滋润的汤汁,是健康潮女的必备动作。而电压力锅让潮女们的整个必备动作完成的毫无“鸭梨”。

  前不久苏泊尔又推出了一款相当有其品牌特色的电压力锅产品,传承了苏泊尔的又一经典之作CYSB50FC3-100电压力锅上市。16种菜单功能(煮饭、煮粥、煲汤、豆类、牛羊肉、猪肉排骨、蹄筋、无水炖鸡、炖鱼、炖鸭、蛋糕、烙饼、蒸蛋、鸡翅、菜泥、肉泥),自动烹饪,美食轻松享用。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W-100

  苏泊尔CYSB50FC3-100电压力锅,破译烹饪食物压力控制密码,在压力控制技术上再度升级,推出最新技术成果首创的“多段可视变压技术”攀登电压力锅美味烹饪新巅峰。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W-100

  不仅如此,CYSB50FC3-100电压力锅采用多段可变压力进行烹饪,依不同的食物属性,设计不同的烹饪压力,让食物最大限度的释放出最佳味道。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W-100

  在安全方面,这款电压力锅同样表现不俗,创新360度安全防护系统,全方位实施安全防护。另有压力视窗,烹饪中每时每刻的烹饪压力变化都清晰呈现,压力可视,安全无忧、美味更随心。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W-100

  内部,苏泊尔CYSB50FC3-100电压力锅采用聚能陶晶厚釜内胆,底厚壁薄,受热均匀,烹饪食物更美味。更有智能排气键,无需等待,美食轻松享用。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W-100

  此外,CYSB50FC3-100电压力锅还有多重人性化设计,例如内盖可拆卸,清洗更方便。以及四位数码显示功能,24小时预约5小时烹饪定时,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