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7日07: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气街机: 诺基亚 C5-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近期准备推出WP7新机的巨头诺基亚,一直在千元级的年轻时尚人群中有较高的人气,C系列产品就是定位在这个阶段的街机系列产物,这些正是诺基亚精准的消费者心理把握的结果。这款主打低端市场的诺基亚 C5-03就是一款人气非常高的智能触控手机,该机的改版机价格一直维持在千元左右,而行货版本却很长时间都稳定在1500元左右,可以说在低端市场,C5-03是一款最保值的手机。

图为 诺基亚C5-03
  图为 诺基亚 C5-03

  诺基亚 C5-03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小巧,正面为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控屏。机身背面为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日常的拍摄。该机系统上搭载了Symbian S60 V5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一颗ARM11的处理器,支持16GB的扩展内存。另外,不管是WIFI还是GPS等功能C5-03也全部都有配备。

图为 诺基亚C5-03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图为 诺基亚C5-03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5-03在外形上表现的简单又不失时尚气息,不张扬的外形设计让我们爱不释手,在性能上也是相当不错,塞班的系统,600MHz处理器,拥有不错的整机表现,该机功能丰富,实用性强。该机目前行货的价格售价比较稳定,近期有入手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C5-03(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