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7日07: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强配置:小米M1

  小米手机的盛行引起国内掀起一股低价热潮,还没上市就吸引了30万订购量,大家的目光都对准着这一国产利器。该机搭载了主频为1.5GHz双核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十分强悍。且从做工方面看,这款小米手机设计轻巧,并加入了石墨散热结构的材质,更能保证手机的稳性。其不足2000元的售价足以让该机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之一。

图为 小米M1
  图为 小米M1

  小米手机依旧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主要以黑色为主,和iPhone 4有几分相似度。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达480×854像素,显示效果优秀。该机在硬件上破天荒的配备了一颗高达1.5GHz的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其性能堪称恐怖。系统上搭载的最新Android2.3版本,可玩性也很大。另外,小米背后还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和1080p视频播放,表现相当出色。

图为 小米M1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图为 小米M1
图为 小米M1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图为 小米M1

  编辑点评:

  小米M1现在炙手可热,成为国内广大网民最期待的手机。1.5GHz双核处理器、1G RAM、4英寸夏普屏、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大容量电池都成为小米M1的必杀技,而真正击溃网民心理防线的是其仅1999元的售价。小米M1的价格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不会变,因此,想入手一款保值的手机不妨考虑一下该机。

  小米手机(行货)

  [参考售价]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