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2011年11月07日07: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贵族血统: 三星 W89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三星 W899是一部奢华Android智能手机,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扎实的做工,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该机采用主流的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并未改变这款手机的定位。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还维持在8千元左右的天价,这说明它还将继续作为一件奢侈品,成为高端商务人士手中的一款玩物,而不会是大众消费者所能承受的一款产品。

图为 三星W899
  图为 三星 W899

  三星 W899整机设计大气豪华,机身颜色采用全黑色与金色搭配,拿在手中十分拉风。机身采用双屏翻盖设计,内外分别搭载一块3.3英寸Super AMOLED材质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的WVGA级别,两块屏幕显示效果都非常优秀。硬件方面,1GHz主频的处理器、PowerVR SGX 540独立显示芯片、8GB机身自带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32GB扩展,这些数据在现在的智能商务机中绝对都是上上之作。加上机身背面那枚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让三星 W899都符合一款高端手机的条件。

图为 三星W899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W899
iPhone 4/M9领衔 市售最保值的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作为与“臻金”W699、“臻品”W799一脉相承的高端旗舰手机,三星“臻尊”W899延续了这一系列一贯的奢华尊贵的风格,在功能方面则有了革命性的提升。Android 2.2系统、1GHz高速处理器、双触屏Super AMOLED、新一代3G互联网四通道,这些软件、硬件和网络的完美结合,让这款手机拥有了出色的用户体验。

  三星 W899(行货)

  [参考价格] 8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