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刀锋归来 六大品牌最强智能机大盘点

2011年11月07日08: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前几天索尼爱立信分家,让笔者怀念起了好多那时候的经典手机,虽然玩家们都耳熟能详非常喜欢,但是和现在的手机比起来可以说是原始时代的产品了。

  如今的智能手机,配置越来越高,性能直逼电脑,今天升级个双核CPU,明天升级个5寸大屏幕,而电脑却越做越小巧,你能分得清哪个是手机哪个是电脑吗?

  上边的比喻虽然有些夸张,但也大体反应了现实,科技不断发展,使得各类数码产品功能逐渐趋于统一,一款性能强劲的智能手机就能够实现影音播放、游戏娱乐、GPS导航、摄影摄像、网络服务等多项功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休闲形影不离的工具,而支撑这一切的基础就是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软件资源。那么,目前市面上都有哪些性能强大的手机呢?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一下各大手机品牌当家机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刀锋归来 六大品牌最强智能机大盘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