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刀锋归来 六大品牌最强智能机大盘点

2011年11月07日08: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最薄智能机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摩托罗拉V3的颠峰时期,时隔几年摩托罗拉再一次将刀锋系列带给消费者,推出了这款拥有7.1毫米的超薄Android手机Droid RAZR,它搭载了4.3英寸超大触控屏,同时还配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摩托罗拉Droid RAZR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RAZR的整机设计的相当纤薄,正面的屏幕材质也为Super AMOLED Advanced,分辨率达到了与摩托罗拉近期多款双核手机相同的qHD规格(540×960像素),清晰细腻。另外,它的后盖也采用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同时屏幕的玻璃材质也为著名的康宁Gorilla(大猩猩)玻璃。

摩托罗拉Droid RAZR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roid RAZR细节图片
刀锋归来 六大品牌最强智能机大盘点

  因为超薄机身的缘故,它的电池和iPhone 4一样都是不可拆卸的,而SIM也采用了MicroSIM样式。硬件方面,RAZR使用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内置了1GB RAM以及16GB的超大ROM空间,达到了顶级的水准 。目前这款手机即将要在国内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即将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