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2000万像素APS-C单电 三星旗舰NX200评测

2011年11月07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导语

  2011年貌似平静的数码影像市场,实际上确实暗流汹涌。面对即将到来的2012伦敦奥运年,其实每一家影像厂商都在闭关练着内功。进入2011年的秋季,我们看到有多款,功能新颖、机身参数诱人的新机器上市。作为,影像圈里少有的非日系品牌,三星在这个秋天也将其一款年度单电新品发布出来与大家见面。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一同来揭开这台具有2000万像素的单电相机三星 NX200的神秘面纱。究竟这台单电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画质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00万像素APS-C单电 三星旗舰NX200评测

  ·半幅微单 像素飙至2000万

  作为非日系厂商的三星,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单挑群侠”的感觉。从最初的NX10开始,三星的单电相机就开始走起了APS-C半幅机的设计路线。而作为NX100的升级版本,三星 NX200同样延续了家族的半幅传统,同时这一代的机身也突破性的采用一块2000万像素的APS-C CMOS传感器。

  除了在传感器画幅方面该机有所提升之外,全新的NX200在拍摄趣味度方面的改进也是颇下了几分功夫。三星 NX200支持10种智能滤镜,较之前代机型略有提升,而在视频拍摄过程中为画面添加上滤镜特效,对于增加视频画面的视觉冲击力有着积极的意义。那么究竟这台相机的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拍摄体验呢,在文章后页的实拍评测区块将会给大家揭晓答案。

三星NX200机身外观
三星 NX200机身外观

  而接下来,马上为大家呈现的是NX200全新设计的外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