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乐趣无限 LomoKino全手动型摄像机登场

2011年11月07日09:16
作者:蜂鸟网
 

  根据国外网站在上周报道,著名的Lomography公司针对广大LOMO一族宣布推出使用35mm胶卷的手摇电影相机产品,其具体型号为LomoKino。该产品单机身的参考价格为79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643元左右。而套装产品的售价为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797元左右。

LomoKino手动型摄影机产品
LomoKino手动型摄影机产品

  这款产品是一种支持全手动操作的LOMO摄像机,其内部搭配了一卷35毫米胶片,可以拍摄出35至48秒的LomoMovie,为了创造出短小但充满创意的短片。这款产品搭配的镜头为25mm规格的广角镜头,具备了F5.6~F11的光圈值以及1m~无限远的拍摄范围。

LomoKino手动型摄影机产品拍摄的样张
LomoKino手动型摄影机产品拍摄的样张

  该产品的扩展能力也比较丰富,不但具备了无段式显示窗口,能够观察剩余底的多少。而辅助式观景窗可以帮助瞄准拍摄景物。顶部的标准热靴孔可以安装 Fritz the Blitz 闪光灯等附件。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