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问答模式交友 手机实时问答OOXX评测

2011年11月07日09:29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OOXX
软件版本:1.0.0
系统:iOS 4.3.2
大小:6.6MB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72625291?mt=8

  如今的社交应用越来越多,图片分享、兴趣分享,有很多种途径和形式让我们认识新朋友。而问答模式在某种意义上听起来并不适合社交,听上去感觉更加时候学习,其实问答这个模式在今天也已经成为社交应用的一种新形式,所以好奇的你是不是对这种形式特别好奇呢?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名为ooxx的问答形式的社交应用,其实我们可以把它当作是网络版的真心话大冒险,与陌生人问答互动,来结交新朋友。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应用的具体情况。

  OOXX是中国第一款基于手机的实时问答应用,你可以用它向朋友们提问、征求意见,也可以用它给别人投票、分享经验。OOXX既满足了“所有人问所有人”的需求,也不限定你提问的领域,还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操作也非常简单:对于每个提问,赞同就点“O”,反对就点“X”。不仅如此,OOXX还将提问和地理位置进行了绑定。对于爱show、爱交友的你而言,发一张大头照并向周边人提问,也许会遭遇来自ta的惊喜。

手机实时问答OOXX界面
手机实时问答OOXX界面

  首先进入主页,让用户很直观的就能够看到“问问题”和“去投票”两个选项,对于OOXX本身来说这两方面就是核心功能,所以你只需要点击问问题就能够开始你的体验了。OOXX的提问设计非常全面,照片、分类、问题描述都需要添加,而且你还可以选择让好朋友知道,并且通过分享和他们一起互动。

手机实时问答OOXX提问和登录界面
手机实时问答OOXX提问和登录界面

  OOXX的界面设计非常简单,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上手,并且你还可以绑定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等进行同步,所以说社交方面的确设计的非常到位。在OOXX.com上成功提交一个问题需包含三个要素:照片、分类和问题本身。什么情况下,你问问题会上传照片?我能想到的,除了问一些复杂的技术问题外,还有就是“晒”的时候。

OOX投票和结果显示
OOX投票和结果显示

  OOXX.com中的回答分两种,一种是简单的投票,赞同就选“O”,反对就选“X”,这也是网站名字的由来。这种轻量级的应用符合手机碎片时间的使用场景,是OOXX.com中最主要的用户互动方式。当你对某个提问很感兴趣的时候,可以对提问给出更多的建议和评论。也只有在评论之后,才可以看到提问人的相关信息,并与其发起会话。

OOXX支持好友交友功能
OOXX支持好友交友功能

  另外OOXX可以寻找一些好友,主要是通过查找OOXX好友、查找新浪好友、通讯录好友三种途径。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投票这个选项里面的内容包罗万象,分类也很特别,选择你喜欢的内容去进行投票,和陌生人互动,非常有趣。其实在看问题的过程中,有些是可以反映一些自身发生的现象,有些搞笑至极,总之每个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些答案。

  总结:

  1、对于回答者,不能选择具体问题,只是按照系统自动推荐的问题来逐一回答。

  2、作为手机端的应用,没有加入LBS服务,这点失去了一些体验的乐趣。

  3、创新的问答模式,让用户能够得到新的社交体验,简单易懂的界面操作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上手。

  OOXX时时真心话更多只是一种表面形式,实质更贴近交友。而这种新形势对于用户来说的确很新颖,因为这样的问答模式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想不到的过程。另外在问答的同时,投票功能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根据你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寻找问题进行投票,不过必须按照系统自动推荐的问题逐一回答,的确设计的很不完善,不过相信随着用户越来越多,OOXX时时真心话也能够优化好自己,这样才能让用户得到真正的问答交友体验。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狐软件PC端:https://download.sohu.com 搜狐软件手机端:https://x.wap.sohu.com

  开发者平台申请入口:https://download.sohu.com/developer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