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内置16GB存储 三星新机Focus S参数泄露

2011年11月07日09: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之前我们已经获知微软将联合AT&T发布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系统新机,分别是 三星 Focus 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三星 Focus Flash和HTC Titan,而日前三星 Focus S的真机图和相关参数已经曝光,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

三星Focus S细节
三星 Focus S细节
三星Focus S(左)和三星Focus Flash(右)
三星 Focus S(左)和三星 Focus Flash(右)

  三星 Focus S采用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内置1.4GHz的处理器,应该还是高通MSM8255。三星 Focus S后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的则是130万像素摄像头。8.55mm的机身厚度也堪比三星I9100了,何况该机还内置了16GB的内存。

三星Focus S
三星 Focus S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