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仔细看 官方承诺升级Android4.0产品汇总

2011年11月07日09: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年的Android系统升级都是很多用户关心的大事件,毕竟升级的机型以及速度都可以看出厂商最老产品的支持力度。目前距离Android4.0 IceCream Sanwich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各大厂商已经就升级问题进行表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大厂商升级的产品吧。

官方承诺升级Android4.0产品汇总
官方承诺升级Android4.0产品汇总

  华硕

  华硕在Android市场主要以平板为主,此次已经确认升级Android4.0系统的产品包括Padfone、Transfomer Prime以及Eee Pad家族。

  HTC

  HTC的Android产品目前销售非常的火爆,按照以往惯例产品升级将会很快。不过目前HTC确认升级的产品包括Rezound以及Vivid,其他产品HTC方面正在加紧进行测试,有消息后将会第一时间放出,遗憾的是Nexus One将会放弃升级。

  LG

  LG在Android的产品线主要包括Optimus系列,目前官方正式确认升级的产品为Optimus 2X,其他产品目前还在讨论当中。

  魅族

  来自J Wong的消息,毫无疑问魅族M9以及即将面世的MX都将会升级。

  摩托罗拉

  在Android4.0发布之后几天之内摩托罗拉就已经确认DROID RAZR、DROID Bionic、XOOM、XOOM 2这几款产品将会发布,其他产品还需要等到Ice Cream Sanwich公布SDK后才能进行决定。

  三星

  三星美国地区已经确定GALAXY Nexus、Nexus S以及GALAXY S II skyrocket(AT&T定制4G版本)可以升级,目前其他产品暂时还没有公布。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最干脆,所有2011年推出的XPERIA系列产品都将会升级至Android4.0。

  中兴

  中兴目前就Android4.0问题也发表了看法,目前正在与Google紧密合作,一旦有产品升级消息将会与告知用户。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