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299元低价17寸大屏 技嘉Q1700笔记本评测

2011年11月07日09:42
来源:PConline
技嘉Q1700:内部做工与细节设计

  与A面材质一样,技嘉Q1700的C面依旧使用钢琴烤漆,做工出奇的好,细节之处也恰到好处。比如:考虑到钢琴烤漆所带来湿滑问题,技嘉Q1700在左右掌托加入了了凸点设计,在避免湿滑的同时还有助于提升用户操控体验。


键盘设计则是采用目前最主流的巧克力按键

  键盘设计则是采用目前最主流的巧克力按键,并附带独立的小键盘区,这种设计一看就知道是专为方便游戏用户操控而设计。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在输入上得体验,技嘉Q1700还特意增加了按键的键程与反馈力度,这使得你即便不用它来玩游戏,日常做办公内容的处理上也会更加舒适。


特意增加了按键的键程与反馈力度

  在更加方便用户操控的快捷键设计上技嘉Q1700有所欠缺,在键盘上方区域你只能见到用于开关机的独立电源按钮,其余多媒体功能按钮一概没有。此外,此处区域还放置了指示灯部件便于用户快速检查电脑运行状态。


键盘上方区域只有用于开关机的独立电源按钮

  触摸板也做了细心的设计,出了刻意增大的可触控区域外,在整个触控区域还增加了同左右掌托一样的设计——凸点,目的很明确,增加产品灵敏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操控体验。细心的用户会发现,触摸板上技嘉Q1700并没有走时尚路线安装一体化设计的触控板,而是采用出常规分离式触控板,这样的做法明显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更加准确的操控体验。


增大的可触控区域并加入凸点增加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