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3寸屏另类旗舰 三星Galaxy Note体验

2011年11月07日09:44
来源:手机中国网


S-Pen,不只是手写笔

  前面曾多次为大家提到这款手机独特的手写笔,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支被称为S-Pen的笔有何独特之处。或许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支可以在电容屏上使用的电容笔,但事实上,除了触控和手写之外,它还有着很多独特的作用。

三星Galaxy Note的手写笔
三星 GALAXY NOTE的手写笔

  你或许注意到了,在这支手写笔上有一个按钮,通过这个按键我们就能实现很多功能。比如,在任何界面按住笔上的按钮双击屏幕,便可以开启记事本,很方便地做手写笔记;另外,在任何界面按住笔上的按钮然后长按屏幕,会截取当前屏幕并可以编辑,做备注再好不过了。而编辑过的笔记,可以直接复制到信息或邮件界面,方便地发送给好友。

三星Galaxy Note的手写笔有独特的功能
5.3寸屏另类旗舰 三星Galaxy Note体验
三星 GALAXY NOTE的手写笔有独特的功能

  另外,通过这支S-Pen,Galaxy Note还可以实现很多常用操作,比如执行返回或者菜单操作,这样用户在使用时就无需在用笔的同时再去触控下方的按键。

三星Galaxy Note的手写笔功能介绍
5.3寸屏另类旗舰 三星Galaxy Note体验
三星 GALAXY NOTE的手写笔功能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