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抢先体验!Android 4.0平板电脑看点多

2011年11月07日11: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脸识别与解锁整合

  屏幕锁定状态下可以通过脸部识别解锁。就是说只要拿手机在脸前晃一下,你的脸就是密码,手机就自动解除锁定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解锁界面一直都是滑动解锁的样式,虽然各厂商后期做个修改但是原理大同小异,而本次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是通过手机内置的前置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操作,准确度有待测试。


回归开源 Android 4.0平板系统详解析
Android 4.0加入了实时照片拍摄

  Android 4.0的相机界面进行了重新整合设计,加入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和全新的拍照管理,可在屏蔽锁定前提下启动摄像头,拍照完毕后,可将图片上传到Google+、Gmail、Flickr等网络服务当中。具备脸部识别功能,可连续拍摄多幅图片。同时内置的新型图片编辑器可以实现包括滤镜、裁剪、删除、消除红眼等功能。在图片库中,新系统还整合了相片编辑器,支持多种相片特效。

指日可待 可升级Android 4.0平板盘点
新增手势操作改善用户体验

全新的网页浏览器

  Android 4.0搭载了全新的网页浏览器,可以实现实时预览功能,单一手势关闭所有浏览器标签,快速访问台式机版网站。能够自动与Chrome浏览器实现数据同步。Gmail电子邮件服务,可预览两行电子邮件内容,整合搜索功能,增加离线搜索功能,可访问过去30天内收到的邮件。进化版People联系人以人物照片为核心,整合社交网络,更新联系人状态、签名。

回归开源 Android 4.0平板系统详解析
多标签栏的浏览器

回归开源 Android 4.0平板系统详解析
可视化的收藏夹

  Android 4.0还增加“保存以供离线浏览”的功能,有点类似iOS5的功能。谷歌的改进在于设置了离线浏览,浏览器便不会主动下载该文章。此外,谷歌已经试水性质的推出了Google Music Beta ,允许上传2万首音乐到Google的云端服务器,自动创建播放列表在任何支持flash的设备上回放,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在Appstore影响下的数字视频、音频服务内容的提供也将会出现在Android上。 

  在Android 3.0时代就有不少平板电脑采用了双核处理器的设计,然而硬件的提升必须要有软件系统上的优化,产品的性能方面的提升才能得到体现。Android 4.0将特别为使用双核乃至多核处理器的设备进行优化。此外,Google工作人员介绍说新系统的运行速度比Android 3.1提升达1.8倍。这一速度的提升对产品究竟有多大的影响,我们还需要在拿到真机后才能得知。Android平台产品日益增多的同时,系统升级不仅频率高,每次升级给出的提升也较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卓平板在性能和易用性上也将能和iOS平板比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