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定价9美元 Windows Phone官方越狱发布

2011年11月07日11:2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Android系统的最大优势就是开放性,此开放不仅仅是系统层面的开放,HTC、索尼爱立信等硬件厂商更是将Bootloader开放给用户,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可DIY空间。近日,微软的一项举动让人感觉是在效仿Android,官方公布了针对Windows Phone的越狱工具。

Windows Phone官方越狱发布
Windows Phone官方越狱发布

  据了解,此次的越狱工具是由黑客团队ChevronWP7发布,而此团队此前已经被微软收编,微软通过官方授权的方式允许用户或者开发者对Windows Phone进行越狱。对于用户来说,越狱好处就是运行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以外的自制程序。

  不过越狱并非免费的午餐,官方售价达到9美元,且只能用于一台机器,这个价格让国内用户接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越狱工具发布的目的主要还是针对开发人员。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