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纯屏触控安卓系统 五款精品智能机推荐

2011年11月08日07:58
来源:IT168网

    优点:整体性能很不错、性价比比较高

    缺点:机身稍厚

    适用人群:追求潮流的一族

    MOTO MB525是一款基于全新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的三防手机。这款智能手机不仅硬件配置、功能强大,外观设计同样很时尚,更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突发状况。MOTO MB525可防水溅、防尘、耐刮,是一款兼具高性能、时尚感和耐用性的3G智能手机。目前,商家的最新报价仅为174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B525

    摩托罗拉MB525摆脱了以往三防手机大而笨重的外形印象,整体三围控制在了107mmx59mmx13.4mm,重约118克,拿在手中算是比较秀气的了。该机采用了3.7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背面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拍照效果令人满意。精密的机身配合独特的纤细边框设计可以更有效的阻隔液体和尘埃的入侵。


摩托罗拉MB525

    摩托罗拉MB525配备了800MHz的TI OMAP3610处理器,辅以2GB ROM+512MB RAM,整机运行非常流畅。并且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搭配上自家的MOTO Blur界面,操作性非常好。此为还具备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综合能力十分突出。


摩托罗拉MB525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一向给客户以品质过硬,用着放心的评价。作为一款三防的Android 智能手机,MB525在硬件配置方面并不弱,造型也不像传统的三防手机那样笨重。ME525的诞生,给注重耐用性和时尚感的用户一个新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