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滑盖T9键盘 多主题音乐机Leepoo E6评测

2011年11月08日08: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待机/评测总结

  200万像素相机受参数限制,效果也许不尽如人意,但记录下生活是没问题的。设置项支持连拍、延时拍照等,并有一些特效供选择,拍照界面及样张见下方:

拍照界面
拍照界面
样张1
样张1
样张2
样张2

  电力方面我们不必担心,Leepoo E6配备了一块1000mAh的电池,对于非智能机来说已经是不错的容量,这款滑盖手机在实际测试过程中能够保持2天以上的待机时间,这对Android智能机等设备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Leepoo E6电力不错
Leepoo E6电力不错

  评测总结:你可以说Leepoo E6不适合你,但对于要求简单的用户来说,不错的续航能力、优秀音乐功能以及能够满足需求的常用功能就足够了。这款手机支持字体的增大,长辈用起来也没有压力,如果你对手机的需求恰好是以上几点、又对滑盖机有好感,试试Leepoo E6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