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大屏幕看世界 热门品牌投影机大推荐

2011年11月08日08:00
来源:IT168网
   优点:外观时尚、接口丰富

    缺点:体积略大

    适用人群:家庭用户、商务用户

    雅图 LX210精致商务型投影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2600流明投影亮度,投影分辨率达到1024×768,对比度为800:1,可垂直±30度自动梯形校正,投影距离为0.8-10.8米,拥有1.2倍光学变焦。强悍的性能为你提供成功的保证。雅图仅售价为8400元,有需要的朋友要留意了。


雅图 LX210

    雅图LX210体积为327×241×87mm,重2.9kg。采用了USHIO灯泡,寿命达到4000小时。雅图LX210功能丰富,拥有智能画面翻转、自动梯形校正、快速开关机、自定义开机画面、双重密码锁定及双重防盗功能、灯泡及滤网计时、自动同步、自动搜索信号、一键空白、局部缩小放大平移、RJ45网络管理端口、自动关机、画面捕捉等功能。


雅图 LX210

    编辑点评:雅图 LX210集教育、商务、家庭娱乐一身,多应用场合、功能全面,投影清晰、画面鲜艳,现在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