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大屏幕看世界 热门品牌投影机大推荐

2011年11月08日08:00
来源:IT168网

    优点:机身时尚、圆滑  便携性不错

    缺点:价格略高

    适用人群:家庭用户、商务用户

    奥图码HD70S投影机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材质,机身顶部边侧嵌上了黑色线条,配合上整机乳白色的机身,圆润光滑。镜头则采用内凹式设计,散热风扇前置,比较独特。目前报价是6299元。

送100英寸投影幕 奥图码HD70S售5500元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投影机外观采用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白色钢琴烤漆的材质,这样的设计显得简洁典雅,并且很适合家庭用户搭配家居。在重量上控制到了2.0kg,平时安装和携带的便携性不错。

送100英寸投影幕 奥图码HD70S售5500元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投影机采用了DLP技术,搭载了0.62英寸Dark Chip 2 DMD芯片,能提供4000:1的高对比度,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可大幅提升三原之外的“中间色”的亮度与色彩表现,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画面也显得更立体。

    编辑点评:该款投影机还配备了较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如此丰富的接口配置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很实用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