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S位列其中!令人遗憾六大手机点评

2011年11月08日08:07
来源:PConline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手机行业每年都有数以百计的新手机上市,但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一年换一次手机已经比较“奢侈”的行为,正因为手机的更换频率并不高,所以人们在选择手机时往往想找一款十全十美的,不过大家都明白,想要完美是不可能的,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令人遗憾六大手机点评

  今年已经过去了10个月,相信大多数手机厂商已经把自己年内的新机型都发布了,不管是如苹果那样一年只发一款新iPhone,还是像其他厂商那样一年发布数十款的新手机。我们总是可以在每一款手机身上找到一些令人遗憾的地方,这不一定是功能上的不足或者是缺陷,很多时候是没有符合消费者的期待而令人感到遗憾。以下笔者为大家介绍这样存在遗憾的六款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