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S位列其中!令人遗憾六大手机点评

2011年11月08日08:07
来源:PConline

分析机型:LG P990(Star)
遗憾原因:配置稍逊于竞争对手

  当今年初LG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核手机P990(Optimus 2X)时,笔者还是觉得LG应该能够在今年的手机市场有所作为,起码可以扭转以往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颓势。然而事与愿违,在P990发布后,摩托罗拉、三星、HTC等大品牌厂商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双核手机产品,而且更为致命的是,这些新手机在功能上都更为出色,P990从前的光芒仿佛瞬间消失了。


LG Optimus 2X图片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配置方面,其实LG P990并不示弱,NVIDIA双核Tegra2处理品牌,主频有1GHz, 4.0寸480×800像素IPS材质的屏幕,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1080P视频拍摄,同时配备HDMI视频输出接口,整体的功能可谓十分全面。而且价格方面,P990也是目前国外品牌里最便宜的双核手机。


P920(Optimus 3D)已经成为LG新的宠儿

  那为什么说P990令人遗憾呢?主要是因为P990在配置方面比不上其他的双核智能手机,如摩托罗拉的Atrix、三星I9100、HTC G14等机型,他们的内存(RAM)都比较高(768MB或1024MB),屏幕的分辨率或者材质更为出色,还有就是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影响力都比LG要高一些。而随着国产小米手机的发布和上市,P990的价格优势也进一步减弱。并且下半年LG新推出一款主打3D功能的新机型--P920(Optimus 3D),也令到P990在LG整个产品线中的位置已经不再是旗舰。


硬件和品牌的知名度影响着市场表现

  编辑点评:LG P990为大家带来了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开启了双核时代的大门。但遗憾的是,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P990却被其他手机无情地超越。当然我们不能说P990就完全不值得我们购买,毕竟其性能依然比单核手机要强不少,同时以单核手机的价格便可以购买到双核手机,这对于不少预算不多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