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乔布斯生前所用眼镜品牌受追捧(图)

2011年11月08日09:25
来源:cnBeta.com
   乔布斯生前最喜欢的眼镜是德国Lunor Classic Rund PP,随着乔布斯的离世,该品牌眼镜也开始受到追捧,销量开始大涨。

  根据报道,Lunor公司网站上已经打出了“乔布斯的眼镜”的广告语。Lunor眼镜的亚洲分销商Power Bloom在香港的一次展会上也展示了乔布斯佩戴的这款 Classic Rund PP眼镜,旁边还写着几行字:我们失去了一位最后的天才,但他把思想和眼镜留个了我们。


乔布斯生前所用眼镜品牌受追捧(图)
乔布斯生前所用眼镜品牌受追捧

  Lunor眼镜的亚洲分销商Power Bloom公司的营销主管Garick Tsui表示,乔布斯离世后,这种圆镜片的眼镜销量便开始大幅提升。当被问到这种营销做法是否不妥时,Garick Tsui表示:“人们把这个看做是纪念乔布斯先生的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