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谣言称iPad 3显示屏或将使用双LED灯条

2011年11月08日09:4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8日消息,由于苹果下一代iPad 3平板电脑预计将会配备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谣言称苹果和其部件供应商目前正面临着设计出保持屏幕目前的亮度等级,同时提升像素密度的新背景灯光解决方案的挑战。

  报道称,iPad 2分辨率为1024 x 768的显示屏中单LED灯条的设计足以保持并加强iPad 3升级至双倍分辨率(2048 x 1536)后所需的屏幕亮度。

  因此,据传苹果的LED背光部件供应商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包括使用两条LED芯片并保持现有单一灯条的新设计。

  但是,苹果似乎更倾向于第二种选择,也就是在iPad 3屏幕左右两侧中使用双LED灯条。目前,背光部件供应商据称已经完成了初期设计,并解决了散热和续航等一系列问题。(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