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日:三星I9100超值价 iPhone 4售3350

2011年11月08日1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苹果iPhone 4S降价促销

  苹果iPhone 4S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极具创新性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让它在市场中有着超高的人气。今天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正式到货,并且最新水货报价为5550元,比较适合购买,中意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依然采用前作iPhone 4的整体造型,只是天线位置有所改动。手机正面仍然是一块3.5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无颗粒感。此外,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背照式感光元件和f/2.4大光圈有效地提升了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

苹果iPhone 4S背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背面图片

  其他性能方面,iPhone 4S则采用了最新iOS 5操作系统,该平台下拥有大量的软件应用并且比之前版本更加人性化。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软硬件的完美组合可为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操控体验。另外,在iPhone 4S之上,它还率先加入了Siri语音控制功能,而这项技术的采用也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人机对话,从而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苹果iPhone 4S(改版机)

  [参考价格] 5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