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运营商Telefonica:诺基亚Lumia 800太贵了

2011年11月08日10:23
来源:cnBeta.com
 

  诺基亚将在11月下旬于欧洲部分地区推出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Lumia800,然而来自欧洲行业网站Telecoms.com的报道称,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onica的管理层最近向诺基亚猛烈开炮,称Lumia800“太贵了”。

  呛声的是该公司设备总经理Simon Lee-Smith,他表示如果诺基亚打算大卖自己的手机,那一定要在价格上有竞争力,Lumia800在市场上420欧元的现行价格明显不是那么厚道。

  他还认为,智能手机行业一直将自己看成是高端,这是一个认知错误,大多数设备制造商认为400美元以上的智能机是常态,而事实并非如此,客户和运营商无法承受如此之高的成本。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